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 两大绝对优势 超越绝大多数车型

2021年05月10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其实外观与空间大家都已经再熟悉不过,优点缺点车迷都了然于胸,再反复强调确实画蛇添足,感受过RAV4荣放的这款新品车型后,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两点,我固执的认为这两点优势,超越了绝大多数车型。

第一点是油耗

可以选择纯电模式的行驶,电动起步感觉挺爽,虽说在封闭场地内测试,零百加速没有达到官方提供的7.4秒,但8秒多的零百加速,也足以让肾上腺素激增,心中暗爽不已。

在市区内行驶,可以使用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5公里,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正常的通勤是够用了,这就不涉及油耗问题,晚上回家充电,白天不耽误使用,费用也仅仅是每公里几分钱的电费。

使用附带的家用充电电缆,9.5小时充满,装好专用充电桩,5小时满电搞定。

如果是长途行驶,比如像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全家出游怎么也得跑出千把公里,RAV4荣放双擎E+的百公里工况油耗为1.1升,也不用精细计算,一箱油千把公里来回是没问题的。

长假高速免费,油耗还这么低,出行的费用省到让人心动了,1.1升百公里油耗,这个成绩绝对是大多数混动车型都无法做到的,丰田的技术实力确实还是领先于行业水平的。

第二点是开挂配置

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电池,不仅可以为车辆供电,还可以提供220伏1500瓦的外供电,这确实是个开挂的配置。

这个供电能干啥,热爱音乐的可以接上电音玩吉它,爱吃的管你是电锅烤肉,还是火锅涮菜,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尤其在春秋时节,由于风大,很多地方都是重点放火地区,明火肯定是不能见的,不能野餐,这就让郊游失去了一份快乐。

现在有了电力供应,就完全不一样了。

更牛的是,它还可以接上投影,利用网络看电影,为一个人举办的露天电影,想想都觉得浪漫。

反正能做的事情还很多,出门在外,也不用担心手提电脑没电影响工作,在野营的帐篷里,带个电饭锅一边焖饭,一边工作,有没有运筹帷幄的感觉。

就这两点,是我体验过丰田RAV4双擎E+之后印象最深,一样都是买车,选择能耗低的车型对大环境还是对自己都有好处,而且最好车辆能让自己的出行生活更加美好。而荣放RAV4双擎E+恰好满足这两点。

还有疑问,不妨到店内试驾一下,感受一下这款车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