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流星般划过?五菱宏光MINI EV不再享受上海绿牌政策!

2021年05月10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五菱宏光,在国内如神话般的车型进入新能源领域后也是如此,五菱宏光MINI EV的火爆验证了五菱在市场调研方面的成功。五菱宏光MINI EV自2020年7月正式上市,上市不过短短200天,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并且已经连续数月成为中国市场新能源销量榜榜首常客。

如果还不够直观,可以了解一下2021年第一节度,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位居全球第二,成绩为966674辆。

在上海拍到一块燃油车牌照均价大概为9万人民币左右,而五菱宏光MINI EV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过4.39万元,而且大多数人都会选择3万元左右的车型,可见这台车对魔都无牌人民的吸引力有多大!就在前几天一则有关于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不能在上海悬挂绿色牌照的消息慢慢在坊间传播,直至现在人尽皆知。

很多上海五菱4S店工作人员都声称这款爆款车型目前已经不能悬挂绿色新能源车牌,并且正式通知将会在5月10号由上海市正式公布。目前网传凡是长度低于4米6或价格低于10万的电动车都没有上绿牌资格,在这里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网传政策一定不属实,大概率会对车辆续航或是整车安全性、能量补给方式或是电池容量等方面进行限制。

因为政策导向往往都是让行业走向更优路线,而五菱宏光MINI EV很大程地上确实能够带来便利性,而且售价低于10万元且车长不超过4.6m的纯电车型比比皆是,大家熟知的比亚迪e2,高尔夫纯电,长安逸动新能源等等车型都在其中,所以政策不会这样一刀切,很有可能只是五菱宏光MINI EV不满足新政策的某项要求,相信五菱会很快做出应对,这款车还会再次在魔都迎来重生。

五菱宏光MINI EV在今年上海车展中还亮相了敞篷版车型,大家对这款车的期待值也非常高,有关于限制五菱宏光MINI EV禁止悬挂绿牌的政策将会在今年5月10日正式公布,我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