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S9超跑开启预订:法拉利CEO+奥迪R8设计师操刀,仅1.4秒破百

2021年05月10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S9问世,自主品牌真正意义上的首款量产超跑。

顶级超跑的魅力难以言表向,很多车迷朋友对于超跑的向往可能伴随一生存在。而目前名震全球的顶级超跑,却没有一个是属于中国品牌的。直到 "共和国长子"——红旗的发力,推出超跑红旗S9,并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量产车型,接受预订。

值得关注的是,设计这款车的人是前大众集团的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他曾参与设计奥迪R8,因此这款红旗S9也拥有相当简洁的风格,并非兰博基尼那种彻底放飞自我的调性,在宣扬性能的同时,也巧妙地表达了红旗品牌本身的格调与美。

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超级跑车标志性的流线气动外形设计,整车外壳采用重量极轻的碳纤维制造,重心低、极具冲击性。

前脸采用了横向大尺寸的格栅,配合造型雄浑的LED前大灯,以及透明的引擎盖,尽显强悍的动力特性。尾部对称分布的"红旗"、"S9"标志,在定风翼的衬托下更显潮流。

内饰方面,红旗S9座舱随处可见的翻毛皮和红色缝线元素,与突显运动风的方向盘,共同组合出令人直接联想到F1赛场的澎湃激情。

此外,法拉利前CEO最近也以顾问身份参加了红旗S9的设计研讨会。他在法拉利工作了大约30年,并参与了许多法拉利跑车项目。这样,红旗的第一款超级跑车S9实际上就是在中国团队和德、意团队的三方基础上诞生的,目的是要成为一款高度完善,且有足够自身调性的超级跑车。

当然,对于设计一款超跑来说,颜值并不是全部,动力才是灵魂。而红旗S9预计会搭载V8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400马力,远远超过了其他同级别超跑,甚至百公里加速度也只有1.9秒。可能很多人没有概念,目前主流的超跑,百公里加速度基本都在3秒上下,红旗S9的性能绝对称得上顶尖。

目前,红旗S9开始接受预定,预计S9将限量制造99台,第一辆最早将于2022年交付用户。

毫无疑问,这款全新诞生的超跑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实力的增强,对于红旗自身而言,想要在豪华市场站稳一席之地,红旗S9也是意义重大。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