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上海上牌受限? 网友:这款加长版的可好?

2021年05月10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也不知道上海是抽了什么风,原本卖得好好的五菱宏光MINIEV,一夜之间就不能上牌了。之前的小伙伴还好,但是从5月1日开始,就突然发现政策变了——“自5月1日起购买的10万元以下的、或车长4.6m以内的车型都无法申请牌照”。

但是,目前为止,上海市多个行政区的车管所对该事件表示拒绝置评,五菱汽车方面则表示正在了解相关情况,暂未给出更多回复。但是这一切,都显示出是和轴距相关,并非只有五菱宏光MINIEV,轴距小于2600mm的车型现阶段在上海都是无法申请新能源牌照的。不过这是暂时还是长久,有4S店的人表示要等到5月10日才能公布新政。

好吧,那些等待着买五菱宏光MINIEV的小伙伴,就再等等吧,新政出台就知道是退款还是提车了。但是,网友们可不愿意等,不就是轴距不达标吗?好,我们给你造一个宏光MINIEV PLUS可好?

于是一台加长到4.61米的五菱宏光MINIEV PLUS就这样出台了,这个车的轴距不能再被限制了吧?并且如果针对的就是10万元以下的微型车市场,那么我们就把价格定在100001万元可好?并且只针对上海地区还有个优惠6万元的福利,怎么样?

别说,这车看着还真有那么点意思呢。真不知道这上海又将推出什么样的政策,微型车的成绩一直都是不错的,这也说明消费者对于这样的车子原本具有需求。首先就是价格便宜,接下来就是代步方便实用,所以像五菱宏光MINIEV、长城的欧拉黑猫以及零跑的T03,在江浙沪地区一直卖得都是相当之好。现在一下子就不让上牌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鬼斗车观点:如果未来就这样执行的话,那么这种打击面实在太大了,不仅仅是五菱,就算是大众的车子也没有幸免于难。不过网友们出的这个主意不错,PLUS你可还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