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配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花80万买这辆国产车值吗?

2021年05月10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小不~

高合是什么牌子?你可能不知道,但看到高合HiPhi X的造型,你应该会有印象,因为它真的很像贾跃亭的FF 91。

高合的老板,丁磊(不是说卖猪的那个),确实在乐视汽车任职过。贾老板曾把这个本科复旦原子核工程专业、硕士复旦固体物理学专业、前上海通用CEO、前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找过来,准备大干一票,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但丁磊并没有放弃,回国成立华人运通,硬是把PPT变成了量产车。HiPhi X售价57-80万,这就意味着高合不能像别的国产品牌一样,只拿产品力说话,因为当一辆车卖到这么贵的时候,产品力就不是决定性因素了,你得有故事。

但新势力车企哪来的故事?总不能人人都想马老板一样上天吧?就像罗老师说的—大家都是零件整合商,你装什么犊子呢?蔚来为了让消费者接受40万的售价都差点没命,而你高合又何德何能?他们的答案似乎简单粗暴——堆料,往死里堆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