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投资10亿元,一汽富维打造核心零部件智能工厂

2021年05月10日 13:5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9日,以长春市智能工业园为基地,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正式开工。

一汽富维公司作为中国一汽零部件体系的核心资源,是其整车发展的支撑之一。据了解,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是一汽富维支持一汽集团“新四化”布局,推动产能、排产、配套、结算、人才、创新“六个回归”的举措。

该项目位于长春国际汽车城核心区,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根据计划,工业园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厂房封闭,于2022年进入投产。

项目建成后,新技术将应用于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等领域,以支撑一汽的发展战略。预计将实现年产170万辆座椅总成,110万座椅骨架总成的生产能力,可为一汽红旗一汽-大众奔腾一汽丰田等整车配套。

此外,新项目还可用于解决一汽富维长春地区生产场地分散、物流周转浪费、生产面积缺口、客户需求等问题,以达到资源共享、集中管理、降低成本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