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高层人事变动 朱恒利担任副总经理兼公司执委会成员

2021年05月10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10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菲克”)任命朱恒利担任广汽菲克副总经理兼公司执委会成员,于5月1日起正式生效。

朱恒利由Stellantis中国派驻到广汽菲克,将向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广汽菲克总裁蔡迪霓(Massimiliano Trantini)汇报。蔡迪霓表示:“我们很高兴朱恒利先生能加入广汽菲克并负责合资公司的销售及市场业务,他所具备的行业经验将提升整个销售及市场团队的运营水平并有助于广汽菲克业绩的提升。”

朱恒利拥有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深耕汽车行业逾25年,在合资企业的销售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职场生涯于1994年始于福特中国,曾先后在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林肯中国的采购、物流、销售、网络开发及客户体验等领域担任多个职位。2018年,他加入捷豹路虎中国并担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业务发展部执行副总裁,此后担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