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灯贯穿前脸,大众Polo中期改款长这样,还能再回巅峰吗?

2021年05月10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以往年轻消费者在选车时,如果预算相对有限,那么大众Polo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用于城市通勤与代步再合适不过,中规中矩的风格也非常耐看。如今随着10万级市场的竞争加剧,大众Polo的光环已不复存在,即便是升级为Polo Plus,在配置方面确实可圈可点,但是相应提升的价格也不如以往那么亲民。

而日前,海外版大众Polo发布了中期改款官图,虽然实车暂时还未亮相,不过先看一波官图过过瘾也无妨,而且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未来国产大众Polo中期改款会是什么模样,通过这份官图也能提前了解一下。

通过官图来看,新款Polo的整体风格将更加运动,无论普通版或是R-Line版本都是如此,前脸采用扁平化格栅搭配精致的大灯组,灯组内部构造也很有设计感。下方则是横贯设计的下包围,其中R-Line版本的下包围为纵横交错的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复杂。细节上的贯穿式灯带很符合大众的最新设计风格,也为这款新车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升级为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不过结合Polo的定位来看,这一配置大概率存在于顶配或是选装配置,将提供更加高级智能的照明体验。

至于侧面在保留两厢车造型之余,有着犀利上扬的腰线设计,其中R-Line版本在前翼子板处还有专属的"R"标识,所配备的轮圈尺寸也达到17英寸,而普通版本轮圈为16英寸,以此形成更多的差异化。

而尾部采用的不规则尾灯组,造型上看起来很像是第八代高尔夫,其中R-Line版本将配备双边镀铬排气,普通版本则隐藏了排气布局,所以喜欢运动感的朋友,肯定要首选R-Line版本了。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向着驾驶者一侧,配备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液晶仪表属于全系标配,不过尺寸上略有差异,低配为8英寸液晶仪表,而高配则升级为10.25英寸,方向盘也升级为了最新造型,看起来内饰氛围更加年轻化。

至于中控屏尺寸升级为9.2英寸,两侧设有一些触控按键,内置的车机系统也将得到升级,屏幕下方是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区域,还能在车内看到手机无线充电区域,以及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所以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搭载1.0L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而国产版本目前还是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对于定位小型车的Polo而言倒也够用,但是动力无法为它提供更多的竞争优势。

目前看来,以往属于Polo的小型车市场逐渐被紧凑型轿车取代,更多风格年轻化、价格可观的紧凑型轿车进入市场,使得小型车并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所以Polo如何升级也是一个问题。不出意外的话,这一中期改款版本未来应当被引入国产,升级的内外风格将更适合年轻消费者,但是如果价格方面能有惊喜,才能真正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毕竟可选择的车型实在是不少,Polo已不是出众的那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