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双擎5月底上市,外观性感运动,靠它打翻身仗?

2021年05月10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知,C-HR双擎将会在5月底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性能”时尚的造型设计,更换装了2.0L混合动力引擎,那么,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你认为会大卖吗?C-HR能靠双擎版打个翻身仗吗?

先来了解这款车型,外观方面,C-HR双擎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修长的LED日间条车灯,配合个性化前脸和发动机盖设计,整车的造型动感、时尚。尤其是发动机张扬的设计,显得肌肉感满满。C-HR双擎与普通燃油版不同之处,在于蓝色车标LOGO,一目了然。

来到侧面,C-HR双擎和普通燃油版没啥区别,造型、双色轮廓设计一样,如后车轮轮眉的车身线走势,凸显了整车的年轻姿态,还有运动基调特别足。对于这样的设计,自然是年轻人更喜欢,但是对于中年人,是否感兴趣,则不一定了吧。当然,A柱旁有一个HYBRID专属标识,还是能够分辨的。

来到尾部,整体造型同样是个性张扬,非常有辨识度,半包围的尾灯,有一种环包式的设计感,给人非常强的视角冲击感,尤其是尾灯亮起的时候,显得非常耀眼光芒。作为一款C-HR双擎车型,尾灯的标识则明显多了,除了蓝色车标LOGO之外,还有HYBRID专属标识,非常容易辨识身份。

动力方面,这应该是C-HR双擎的重点部分,新车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并匹配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是107kW,电动机功率是80kW,系统综合功率是135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写到最后,C-HR双擎具备了丰田的混动技术和优势,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必然会更出色,在当下越来越多车企准备转向混动车和纯电动车型时,丰田已经在实施中,并且获得极高的市场认可。而C-HR双擎售价会是多少?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