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58-13.88万元 五菱电卡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0日 15:0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电卡以及五菱电卡货柜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微型卡车。其中五菱电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28万元五菱电卡货柜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3.88万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款式很多,但是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差异,主要是电池和电控方面有所区分。

<a href=五菱工业 五菱电卡 2021款 厢式运输车2.9米货箱力神41.6kWh通宇电控">

<a href=五菱工业 五菱电卡 2021款 载货车鹏辉36.16kWh通宇电控">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五菱荣光小卡比较接近,不过在前脸的线条设计更加丰富,加上封闭式格栅以及细长型大灯造型设计,使其看上去更现代更有力量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车型配备前雾灯、后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以及175/75 R14的轮胎。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电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610/1920mm,轴距3050mm;栏板式货箱的长/宽/高分别为3015/1530/370mm。五菱电卡货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610/2345mm,轴距3050mm;货箱长/宽/高分别为2910/1535/1570mm,货厢容积为7立方米。

新车仅提供单排座椅可乘坐2人,在内饰方面全系采用塑料材质方向盘、手动空调和电动车窗,并可选装中控台彩色屏幕。另外在配置方面将拥有ABS防抱死、转向助力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20N・m,续航里程分别有255km和300km两种版本,不过电池电池供应商分别有宁德、力神以及鹏辉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