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合人民币33.2万元起,现代IONIQ 5海外售价曝光

2021年05月10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现代IONIQ 5海外售价36995英镑-481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33.2万-43.2万元。

IONIQ 5是现代汽车首款采用蚌壳式动力舱盖的车型, 外观颇有“未来机甲“的科技感。IONIQ 5的前保险杠底部配备了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并且在保险杠内部嵌入了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IONIQ 5的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三角形的造型十分锐利,20英寸的轮毂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造型独特的银色边框,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可以选配太阳能车顶,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作为车辆的能源。

IONIQ 5的尾部造型同样十分科幻,可以看到在两侧尾灯中间具有“IONIQ 5”标识,并且在下方还有一条细长的贯穿式灯带设计。

内饰方面,IONIQ 5造型简约,采用了“Living Space”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深灰色内饰营造了不错的质感。此外,中央扶手箱可向后滑动的幅度长达140毫米,可在紧急时为驾驶员提供另一条逃生通道。

IONIQ 5提供58千瓦•时和73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有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电机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