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廓基本不变 新一代传祺GS8今年6月发布

2021年05月10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传祺新一代GS8的重度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将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并于9-10月上市。有消息指出,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广汽最新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属于“钜浪动力”阵列,输出数据上较之前有所提升。

作为下半年的全新产品,新车极有可能使用广汽最新的GPMA架构进行打造。这次曝光的谍照包裹着重度伪装,只能看到车身的轮廓,看着和现款GS8基本一致,前脸的设计语言可能发生变化,这个需要进一步的裸车照来看。车尾部分依然是平直风格,并且采用“8”字形尾灯,预计大灯内部结构会有变化。

内饰部分,三辐式方向盘镀铬装饰得到了强化,看上去更抢眼了,同时中控屏选用悬浮方式,前排中央通道的设计样式也更加精练,换挡杆小型化之后更显精致,总的来说新的GS8内饰变化挺明显的,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广汽发布的钜浪动力信息来看,其中钜浪2.0T发动机极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之上,从此前公布的动力数据来看,这款发动机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或是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可选。

编辑说:现款传祺GS8的颜值是成功的,有自己的一套语言风格,辨识度和档次感都是在线的,定位也找得很准,自主七座中型SUV,当时的定价直接就是对着CR-V这些最热销的合资车打,高一级大空间,同样的价钱,上市之后一段时间市场效果也不错,月销在6-8千台。不过市场一直在变,GS8也是需要跟进新的竞争环境和审美的,这次新款具体的调整,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