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4月销量公布 连续两月销量突破六千台

2021年05月10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4月销量达6385辆,环比上涨6%。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途全国首场线下活动——五菱征途青春装备众创市集于近期成功举办。

五菱征途作为五菱品牌旗下的首款“青春型皮卡”,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款车型,售价5.88-6.28万元。销量方面,五菱征途上市以来连续月销突破6000台,表现相当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官方在近期举办了首场五菱征途线下活动。活动中,由五菱征途与车主众创的“作品”登陆合肥。本次活动以“追梦青春,精装上阵”为主题,汇集姿态百变的千行万业“创业新装备”,以“奋斗”、“自由”、“个性”三大主题,打造真实呈现年轻人创业奋斗场景,带给用户更多奋斗工作交流、众创互动的新体验。

同时,官方还在活动现场带来最新专属购车权益:包括前10名订车享500元油卡;参与所有领地互动并分享社交软件,获得额外购车500元购车补贴优惠;组团购买或邀约新用户到店购买,可享受拉帮结伙创业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