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设计更运动 大众新款T-cross渲染图曝光

2021年05月10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T-cross的渲染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T-cross重点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与个性化的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激进。新车未来有望同步引进国产,分别落户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对应车型分别为途铠和探影。

新款T-cross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T-cross外观细节融合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中进气格栅与大灯组与大众CC颇为相似,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搭配黑色饰板的组合,层次感较强。两侧的LED大灯与格栅相贯通,内部灯组采用矩阵式结构,看上去更具高级质感。前包围整体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与高尔夫R同款的哑铃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更浓。

现款T-cross

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升级之处在于采用了金属质感的外后视镜罩,并且车门增加了镀铬饰条,同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轮圈,进一步强调年轻化和运动化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款T-cross将继续搭载1.0T三缸低功率、1.0T三缸高功率以及1.5T四缸三款汽油发动机。国产车型将提供1.5L、1.2T和1.4T三种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200牛·米和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