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Proace City EV发布 或年底上市

2021年05月10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新款Proace City EV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与前不久发布的丰田Proace Verso EV互为姊妹车型,但车身尺寸更小。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

新款丰田Proace City EV的外观有着与丰田品牌大部分车型不同的欧系设计风格,这主要是因为其原型车是由现已并入Stellantis集团的前PSA集团打造,目前同样采用该原型车的还有标致Partner、雪铁龙Berlingo以及欧宝Combo等。

新车设计采用了典型的欧洲厢式货车样式,与传统的MPV略有不同。所以在功能定位方面,除了标轴和长轴的5座版与7座版车型之外,还将推出后车窗封闭式设计的小型货车版本。内饰方面则以功能性为主,实用的简约设计以及大量储物空间,很符合其使用场景。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HUD平视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拨杆式电子挡杆等配置,为内饰增添了少许科技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丰田Proace City EV将搭载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60N·m,并匹配了一个50kWh的电池组。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11.7秒之间,在WLTP测试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