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造电动车 成吗?

2021年05月10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现在新能源车已经变成趋势了,除了新势力造车以外,很多传统车企也发布了自己基于纯电平台的新能源车型,比如大众就在国内陆续发布了ID.4车型,作为自己进入新能源领域的第一炮,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在五一假期,大众借给我们一台ID.4 CROZZ,借此机会,Jacky也体验了一番。ID.4在国内共分为两个不同版本,一汽大众版本名为ID.4 CROZZ,而上汽大众版本为ID.4 X,两者除了外观并无其他区别。

本次试驾的ID.4 CROZZ的补贴后售价为19.99万元-27.99万元,顶配的价格与Model 3低配的价格基本重叠。

ID.4 CROZZ共分为三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售价19.99万元的版本最大输出170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400公里;三个中配最大输出204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顶配27.99万元的版本最大输出306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并且配备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

单从纸面数据来看,ID.4 CROZZ基本上达到了目前新能源车的主流水准,那究竟它实际开起来怎么样呢?点开视频,看看Jacky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