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了很多遍,长城大炮没有对手

2021年05月10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2.3亿人次——这是今年“五一”假期的出游数据。事实上,假期前已经有了对于出游热度的预测。不过,即便是许多人已经预见到了人山人海的场景,但依然还是义无反顾地走了出去。

除了疫情压抑的因素,更多的还是在忙碌的生活下人们需要走出去,去释放长久以来所积蓄的压力。长河落日、皑皑雪山、水天一色,看着朋友圈中他人晒出的自然美景,出去驰骋的心越发地躁动。

而此时,选择一个可以承载着你翻山越岭的坚实伙伴显得尤为重要。诚然,SUV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或许,皮卡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俗话说:无论怎样,气势要先到位。相比SUV,箱体的存在使得皮卡有着更为庞大的体格,更具野性也更为带感,同时也有着更加突出的装载实用性。烧烤架、野营帐篷、小躺椅,你想要带的各种东西统统塞进后厢。既然要玩,那就要玩得尽兴。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或许就是那个皮卡中的最佳选项。毕竟,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其中就有一台是长城。在长城的背书下,你完全可以信任这个路途中的伙伴。

由于早期的皮卡被浓重的工具车气息所包裹,不少人可能依然对皮卡保留着呆板简陋的固有印象。事实上,如今的皮卡在保留了其作为工具车的实用属性的同时,也拥有了更多家用车的特质。

例如,在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你可以看到,粗壮的镀铬格栅、巨大的LOGO、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大而美在这台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不看外观直接进入车内,你几乎感受不到这是一辆皮卡。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木纹饰板装饰以及镀铬材质的运用所营造出的质感与档次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颇为高级的SUV。

而座椅电动调节与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配备更会进一步颠覆你对皮卡的认知。哦,原来皮卡也可以这么精致。

2.0T汽油机/柴油机匹配8AT变速箱,再加上多连杆后悬架以及TOD智能四驱系统,无论前路多么崎岖均可让你放心驰骋。

不得不说,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确实相当优秀。但比起车辆本身,我更看重的是长城皮卡所带来的深层次意义。

在移动互联网和皮卡乘用化的时代下,长城炮以线下炮火联盟车友会及线上驭炮而行APP为纽带,通过丰富多样化的活动将众多皮卡爱好者集结在了一起,构建出了一个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出了中国皮卡文化的“最强生态圈”。

不仅如此,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皮卡发布了“炮弹计划”。长城炮品牌将分化成两个系列。

一类是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方式的炮系列;另一类是以“个性化定制车”为核心的弹系列,长城炮将联合改装厂牌、达人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场景无限拓展的个性化车型,真正满足皮卡玩家的需求。曾经作为工具车的皮卡如今给我们带了更多的可能与想象。

以皮卡为基础,以文化作内涵。相比造皮卡,引领和创造中国的皮卡文化与生态对于长城皮卡来说才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

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皮卡、喜欢上皮卡、玩皮卡时,市场占有率超过百分之五十的长城皮卡自然会是那个最大的受益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