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入合资车腹地,领克09更多信息曝光,定价多少你才会买单?

2021年05月10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城吉利奇瑞这三家冲击高端市场的自主车企中,目前只有吉利旗下的领克做到了广泛意义上的成功。去年全年销量累计达到17.5万辆,同比增长37%,也远远高于长城WEY以及奇瑞的星途。

领克成功的因素很多,在此前我们也谈到过,一方面是离不开沃尔沃带来的资源优势,另一方面是妥善合理的运营、出色的设计与服务,同时在产品布局上面有一套自己的法则。

领克推进产品的频次比另外两家其实要快很多,而且触及到的细分市场也要更丰富,但它并不会贸然就冲击顶端,不难发现领克前期的产品大多集中在小型、紧凑型领域,价格基本上是徘徊在20万以内,20万以上的车型像领克03+这种个性化产品承担的更多是塑造品牌文化与价值的重任。

而如今市场口碑已经渐渐稳定,认知度成形。领克也是时候推出更为高阶的产品来继续拉升品牌竞争力。在近日领克09官图公布,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级别,妥妥的品牌旗舰产品。

领克09在设计上依然具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北极光式日间灯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未来感很强。不过作为旗舰产品09同样有着一些新鲜元素,比如分层的直瀑式镀铬饰条在领克家族里面算是首次出现,更接近沃尔沃的风格。

车身侧面亮点颇多,前门处“鲨鱼腮”元素提升了运动感。D柱部分位置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视觉效果,格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很显高级。条码型尾灯非常个性,点视后效果出彩。

基于SPA平台打造,领克09在尺寸上也很是亮眼,据悉其长度有望达到5050mm,宽度1990mm,轴距更是突破3000mm大关,让7座布局也不会显得拥挤。

内饰依然走简洁风格,但跟当下其他系列还是大有不同,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均使用矩形设计,智能科技配置想必不会落伍。但说实话目前来看美观度并没有那么令人满意。

领克09将搭载多种动力总成,包含2.0T+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器,以及2.0T插混系统,该款发动机与沃尔沃XC90为同款,作为参考,在XC90上面可以达到250Ps马力与300Ps马力。

更霸气的体型、更大的空间、以及强悍的动力性能,毫无疑问领克09已经直接杀到了合资大7座SUV领域,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对手并不少,汉兰达、途昂等等都有可能成为领克09前进路上的绊脚石,虽然在产品层面领克09给出了高分答案,但是定价才是关键,在保证品牌价值的同时又要做到比合资对手们更具吸引力,你们觉得领克09卖多少钱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