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有钱人都买什么豪华轿车?看这份销量就明白了

2021年05月10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1年第一季度豪华轿车销量上月个就已经发布了,能够位居前三名的车型销量,一直是BBA。从这也能够看出,中国有钱人购买的豪华轿车,均是BBA旗下车型。现在,我们一起看一看,中国有钱人买的这些豪华轿车,哪些热度最高。

奥迪A6L

第一季度销量:46245辆

从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看,排在第一名的车型是奥迪A6L,其1-3月销量46245辆,成为中国有钱人最喜欢的豪华轿车。但是在车友之间,又有这种的传闻,说奥迪不算豪华品牌,那为什么奥迪A6L销量如何高?除了优惠多了点,一个理由无法支撑这份成绩单。不管怎么,中国有钱人用钱投出来的票,不会掺假。

宝马5系

第一季度销量:45107辆

从豪华男生第一季度销量榜单看,宝马5系排在第二名,1-3月销量45107辆,紧跟奥迪A6L后面,国人喜欢奔驰宝马奥迪,这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这是从心里层面认可的。有钱就买BBA,绝对错不了。宝马5系销量如何出色,这说明有钱人对它的认可还是非常高的。你怎么看?

奔驰E级

第一季度销量:42387辆

在销量榜单上的第三名是奥迪A4L,但我们直接跳过它,来说一下奔驰E级,在BBA中,奔驰E级屈于第四名,1-3月总销量42387辆,中国有钱人对奔驰的喜欢,似乎要落后于奥迪宝马。但在众多豪华品牌中,依然是BBA的天下,如国产红旗、二手豪华品牌如雷克萨斯讴歌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品牌,依然无法排进前五。

从表格中,靠前五的车型均是来自BBA,这足够说明中国有钱人喜欢购买BBA,那么,除了BBA之外,还有哪些品牌呢,从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中,我们看到了沃尔沃S90、红旗H9和凯迪拉克CT6三款车型,因此,喜欢个性,不喜欢烂大街的BBA车型,二线豪华品牌,以及某些国产品牌,是它们的选择。

写到最后,如果你手握50万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国版“土豪”,你会选择BBA,还是二线豪华品牌?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