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华都在车尾!自主SUV颜值巅峰看这里

2021年05月10日 18:36: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要说汽车界SUV的溜背设计这几年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呀!像大型GT跑车般的流线型车尾确实非常让人心动。在以前,溜背SUV可是几十万上百万的豪华SUV专属,现在不同了!咱们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咱们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到这种炫酷的车型。不信?懂哥带你看看下面这三款车,最低10来万就能拥有!

领克05

厂商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领克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有着独到的设计魅力,喜欢的人会对其趋之若鹜,不喜欢的人则会觉得它的造型过于特立独行。不管怎么说,在咱自主品牌车型里,领克绝对是最有自己个性的品牌之一,尤其是今天懂哥要说的这台05。

在本已足够个性的领克车型里,05的出现又进一步明晰了这个品牌的家族定位。年轻、运动的特质着实让它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讲真,将溜背的车尾造型放在这样一台前卫动感的车身上,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另外难能可贵的是,领克05并没有因为溜背式造型而牺牲太多的储物空间,事实上,对于一辆紧凑型SUV而言,在不取下盖板的情况下,能够放下三个行李箱已经算很优秀的表现了。

看着一台外形如此诱人的车型,想必动态表现也是各位车友们非常关心的。领克05采用了一套2.0T+8AT的“黄金搭档”,首先动力表现充沛而顺畅,既能让你踏踏实实的完成城市代步,也能让你偶尔“激情”一下。底盘调校以舒适为主旋律,更多地还是希望让车主能够舒适快捷地代步,热血的激烈操控其实并不太适合它。

吉利星越

厂商指导价12.78-18.78万元

吉利星越从定位来说属于一台紧凑型SUV,从外观来看它有着浓郁的轿跑SUV设计风格,但是与此同时却丝毫不失典雅与稳重。它跟前文中的领克05在外观上的风格走的不是一个路数,领克05带着一股前卫的新潮感,而吉利星越则更多的营造一种老少咸宜的简洁运动风。

从后方的溜背造型来看,它比领克05要更显圆润流畅,整台车隐约有点宝马X6的影子,设计上来说无疑还是很成功的。而且它绝对不是一台徒有其表的“样子货”,开起来之后首先在低扭的表现来说就已经很能给人好感了,丰盈而饱满,毫不拖泥带水。而将速度提起来之后,中后段的爆发力也同样出色。

有的人可能会问,前文中的领克个性如此强烈,那么吉利星瑞的优势又是什么呢?其实星瑞的优势就在于它保留了溜背设计的个性化造型之余,还能在底盘、隔音、加速、油耗等多方面保持一个良好的平衡性,所以星越的全面性才是主要卖点。这样一款无短板的个性化溜背SUV,是你的菜吗?

长安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长安CS85 COUPE的车身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达到了2705(mm),尺寸上来说它在同级里略占优势,所以官方也将它定义成了中型SUV。你用肉眼来看它的外形,也确实感觉它的身形较为魁梧和霸气。

此前长安推出的一众车型,在底盘质感方面一向都较为厚实,而这次推出的CS85 COUPE为了一定程度照顾运动化的需求,特意将悬挂调的稍微硬朗了些。这让它在走颠簸路面时舒适性下降略为明显,似乎功力比起文中前两台车型稍稍欠点火候,似乎长安在底盘调校方面有些矫枉过正了。

如果你结合它的售价来看,那么其实它已经尽力做到了最好。不俗的动力,平顺性良好的变速箱、炫酷的外形以及还不错的车内空间,都看得出长安汽车的诚意。只不过你并不能苛求它有着真正运动化SUV的操控能力,它更多的还仅仅是表露一种态度,对运动化风格的自我张扬。真正驾驶它的时候,还是适合较为温柔的日常代步。

写在最后

懂哥感到很欣慰

咱们自主品牌在设计能力上的巨大进步

国产车现如今的实力已非往日可比

希望大家给咱自主车型打打气

有朝一日,咱也能跻身世界一流汽车工业水准之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