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8万!为了销量,这些SUV失去理智

2021年05月10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其实我发现咱们的小伙伴对于豪华品牌不咋感冒,当然不是购买力的问题,而是觉得性价比不高,毕竟都是会过日子的人,没必要去追求那华而不实的东西。但是!能薅的羊毛咱们必须得薅,有优惠咱们必须得抓住机会,一下几款豪华中SUV的诚意非常足了,优惠得可以说是失去理智。

1

奥迪 · Q5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8.78-49.80W

终端售价:32.60-41.30W

尺寸:4753*1893*1659mm

轴距:2908mm

发动机:2.0T 190/252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官方0-100km/h加速(s):8.6/6.7

车主真实油耗:10.1L/100KM

奥迪Q5L这个优惠给的都有些保守,我记得前些年终端价格还有在28W的,不过随着销量上升估计回收了些许优惠,但是这优惠照样吸引,毕竟一线豪华品牌,X3和GLC入门都得三十七八万了,所以Q5L这样一弄就显得很有竞争力,销量也是这三者中最高的,这样用价格换销量的做法其实出于无奈,因为现款Q5L在国外发行差不多快两年后才进入国内,产品力一点都不新鲜,开头真还有些卖不动,后面增加优惠后消费者才开始买账。

除了优惠亮眼,奥迪Q5L的产品力也不能忽视,这个车开起来就是纯粹的听话,大家不用担心7速双离合的运行素质,有别于大众DSG的横置布局,这款s-tronic采用纵置布局,体积更大让内部布局更加合理,承受的扭矩和散热性能都更佳。而在换挡时也较为快速和平顺,加长后内部空间也不用担心,只是开起来感觉悬架再偏韧一点就更佳,毕竟没有沟通感的转向手感,把舒适性做号就OK了。

对于现款Q5L现在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因为产品末期车型即将上新,优惠需要再等,同时新款车型也会因为触屏的设定取消MMI操作面板,到时候那里就成了一个毫无卵用的储物盒,视觉效果相当蠢!

2

沃尔沃 · XC6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6.29-47.09W

终端售价:29.20-39.29W

尺寸:4688*1902*1658mm

轴距:2865mm

发动机:2.0T 190/25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7.9/6.8

车主真实油耗:10.7L/100KM

改款的还有XC60,这款车型在二线豪华SUV里面算是拿得出手了,一方面是因为可观的优惠,29W附近的入门价不是个例,当然低功率版本还是不受青睐,上到高功率的次低配车型才是大家所喜欢的,而价格也在31W左右,产品力相当能打,而关于沃尔沃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忠实拥趸,喜欢低调、注重安全、强调健康都让它的调性有点高冷。

这也不奇怪,毕竟瑞典比德国更靠北,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格乍一看不起眼,但是它能用赏心悦目的色彩搭配和不俗的质感打动你。不像那种衣着大牌的公子哥散发出来的壕气,它更像是书香门第出身的气质理工男。车开起来的感觉也不拖泥带水,虽说有些涡轮迟滞,但是韧性极佳的悬架在过滤震动时很干脆,保留了北欧味道的同时也不会太多去影响到乘客的舒适体验。当然之间闹得很凶的低频共振现在看来得到了缓解,控诉的声音少了很多。

3

凯迪拉克 · XT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3.27-47.27W

终端售价:28.27-42.27W

尺寸:4813*1903*1686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57mm

车主真实油耗:10.3L/100KM

入门价格是这三款车型中最低的,但是品牌感染力却有些争议,就二线豪华品牌来说,买雷车说明我重品质、买沃尔沃表示我讲内在,买讴歌强调我爱技术,但是你要买个凯迪拉克,朋友都会问你哪个技师会整活儿......买个豪华品牌还要披上洗浴王子这层外衣,都不好跟媳妇和丈母娘交代,所以我觉得通用真是恨透了高德给出的大数据,如同马自达憎恶梁家辉一样。

回归到产品力本身来说,30万左右让一台配置不低的XT5落地还是显得相当划算,动力不玩高低功率,清一色都给到237Ps并搭配9AT,车身尺寸也是三者中最大的存在,加上饱满的设计和多处镀铬的运用,妥妥的美式豪华SUV既视感,而驾驶感受也极力再向舒适妥协,开起来厚重沉稳,唯独受控于车重,零百加速在8s开外,所以在速度上可能没啥优势,不过千万别急,洗浴中心咱都有熟人,发微信叫部长留个房便是,早去晚去都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