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购车手册:2.5L劲擎四驱版值得买

2021年05月10日 18:5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5.88万—29.98万。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新车的三款车型进行了分析,那么究竟哪款最值得买呢?接下来咱们便一探究竟。

先看配置,本次新车共推出3款细分车型,其中最入门版本的2.5L劲擎版与其他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便是缺少了四驱系统。具体来看,该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豪华地毯、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驾驶模式调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电子驻车等实用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2.5L劲擎四驱版的配置与入门款车型大致相同,最大的区别在于增加了四驱系统,并且额外提供了19英寸轮圈、双色车身以及钢琴黑外包围等外观配置。

最后是顶配车型—2.5L激擎四驱版车型,其相比中配车型增加了分段式全景天窗、投射式LED前大灯、流媒体后视镜、全景监控系统、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外部供电、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以及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等越级配置。单看配置确实非常丰富,但结合其售价以及实用性来看,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还是前两款车型在性价比上更有优势,而既然是高性能版车型,四驱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本次更加推荐2.5L劲擎四驱版车型。

尺寸方面,本次我们找来了其“兄弟车型”一汽丰田RAV4的PHEV版车型来进行对比,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90mm,轴距为2690mm。而一汽丰田RAV4的PHEV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5mm,轴距同样为2690mm。经过对比不难看出,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在尺寸上略胜一筹。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搭配车头两侧采用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两条凌厉的腰线上下呼应,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设计,但在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也彰显了其作为高性能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整体设计以简洁大气为主路线。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气息。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在细节处搭配有镀铬装饰以及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增添质感的同时运动感也得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