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代周刊百强企业,其中车企三家,竟有一家自主,谁?

2021年05月10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了最具影响力的100家企业,涉及到全球范围内医疗、交通、娱乐和科技等多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领域。

百强当中,共有三款车企上榜,除了造车历史较为悠久的海外企业以外,竟也出现了造自主品牌上榜。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全球范围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无论是普通家用车级别,还是豪华品牌领域当中,几乎都能够见到通用汽车的身影,出色的产品力始终是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通用汽车的一大原因。

而近期,随着凯迪拉克LYRIQ和纯电动GMC悍马的曝光,足以看出通用汽车向电动领域转型的决心,这也让消费者对其未来充满信心。

大众汽车

关于大众汽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达到了家喻户晓的水平。

国内的汽车领域当中,大众多年都保持着总销量第一的水平,在各个级别当中,大众也都有着实力不俗的车型,且大部分都有着很高的销量,多款车型甚至早已经成为了同级别当中的“标杆车型”。

在近年逐步推广的新能源领域当中,大众也不甘示弱,一连在国内和海外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并且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仅在2020年,大众汽车的电动车销量就已经超过了23万辆,是前一年电动车销量的三倍,是同样上榜的通用汽车的十倍。

据悉,大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将会持续的大规模投入。

相关消息称,大众汽车将会在未来五年为电气项目留出540亿美元的资金,还将在欧洲地区建设近2万个充电站和6个电池厂,助长其在新能源领域当中的发展。

由此可见,大众汽车未来几年在新能源领域当中将有不错的成果。

比亚迪

相比较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在汽车领域当中悠久的发展历史,比亚迪更像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子。

但是其在电池领域的确有着非同寻常的实力,其电池已经被应用到铁路系统、货物和储存用电池系统以及手持电子设备的其他组件当中。

随着汽车市场不断向着新能源领域转型,比亚迪的未来不可限量。

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不仅在新能源领域的家用车市场当中有着很多受欢迎的车型,而且在新能源客车方面颇有建树,远销美国和欧洲,保有了不错的市场份额。

不夸张的说,比亚迪能够进入到这个榜单当中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单从比亚迪股票在近几年连续上涨的情况来看,就已经能够看出比亚迪当下的地位。

总体来看,三家车企个个实力不俗,都在汽车界有着不同凡响的影响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那么,如此看来,能不能说比亚迪是不是自主新能源的一哥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