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宗申运动街车250R试驾:灵活的“扭力小野兽”

2021年05月10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上期,我们带来宗申250R的静态稿件,本期,我们带来新车的动态试驾内容。希望能够对喜欢250R的朋友给到一些直观的体验感受。

宗申250R的坐姿是比较舒适,手把不像以往的街车那样低,坐上去整个身子是比较直;大腿到双膝的位置可以紧贴油箱两边的凹处,整体上有种一马平川的感觉。

宗申250R的外观采用近年主流的现代街车风格,整车的线条感比较强,打开示宽灯和透镜大灯之后,你绝对能在街道上收获到不少回头率。

操控方面,达摩院觉得宗申250R很容易上手。车子骑起来较为轻盈和灵活,车头的可转角度非常大,手把的宽度也比较适中。对于喜欢压弯等动作的朋友来说,这是一款很友好的车子。

减震和刹车方面,ABS大概会在40-50码左右介入,车子在正常刹车、急刹等情况下均比较踏实;前后减震也不会像一般运动街车那么硬,骑起来特别稳当,感觉就像是一辆中小排量的旅行车。

由于路况等问题,本次试驾并没有做极速的测试。官方标注的极速是115码,但考虑到宗申向来在数据标定上相对保守,极速可能会更快。本次加速环节当中达摩院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车子的提速感。

发动机在6000转以下的加速感很强,车子小拧油门就能够马上响应,甚至感觉不太像中小排量车的加速感。

或许是本次试驾的是工程车原因,车子离合器的握度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刚开始在走一些小路的时候出现了几次熄火的情况。

这里需要特别点赞一下车子的前脸和灯具设计。包括前后大灯和转向灯均采用了亮度较高的LED灯管,此外,前脸设计原创度和辨识度也相对较高。

提速感强,坐姿舒适,操控灵活是宗申250R给达摩院最为直观的试驾感觉。当然,它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离合器的行程,高转速后的震动感。作为一款中小排单缸运动街车,它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而不是随波逐流。

当然,不要忘记,它还是一款不到1.5万元的250cc级别的车型,在目前市场上,同等配置,但价格比宗申250R要低的车型并不多。

以上是达摩院对宗申250R试驾后的愚见。

下期,我们会带来机车美女丽丽的动态试驾稿件和短视频,听听平时骑600cc中大排机车的她对宗申250R有哪些真实的试驾感受,喜欢250R或者美女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

小姐姐福利,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