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达全系车型上市 全系推出30周年纪念版/VS7新增熊猫版

2021年05月11日 00:3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官方渠道获悉,捷达品牌全系2021款车型正式上市,对外观和内饰再次升级,增加超值装备。捷达VA3捷达VS5捷达VS7三大车型同时推出三十周年纪念版,在2021款车型基础上加装多项30周年专属标识。此外,捷达VS7在三十周年纪念版基础上推出熊猫版车型。

捷达全系30周年纪念版(捷达VS5/捷达VS7 ),提供丰富原厂配色,包括锰石黑、铂金灰。内饰设计再度进阶:仪表盘采用上下一体黑色,增加灰黑拼色座椅(捷达VS5)、黑棕拼色座椅(捷达VS7)、米黑拼色座椅(捷达VS7选装),采用黑色座椅灰色缝线,简洁大方,动感时尚。

捷达VS5 30周年纪念版增加中央扶手增加USB插口,后排增加储物盒,便利性进一步提升。3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高亮黑钢琴烤漆+镀铬精美装饰套件:空调出风口、门把手盖板采用镀铬处理,车窗按键盖板采用“高亮黑+镀铬”处理,视觉层次分明,突显运动感科技感。多处增加30周年纪念元素:B柱30周年标识、前排座椅头枕30周年刺绣、迎宾踏板30周年标识,凸显专属感。

捷达VS7在30周年基础上推出了熊猫版,熊猫版采用黑白双色的强烈对比车身。以熊猫为灵感,进行了个性化升级,使用“极地白”外色配合“熏黑部件”,造就其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车顶采用黑色设计,视觉效果与整车保持统一;隐私玻璃提高车内隐私性,保证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外观多处配件采用熏黑处理,包括行李架、前格栅、外后视镜、18英寸铝合金熏黑轮毂等。

内饰方面,除与三十周年纪念版同样升级多处高亮黑钢琴烤漆+镀铬装饰外,仪表板、门板还增加软质皮质包裹+缝线装饰,座椅采用米黑拼色设计,质感进一步提升。

新车采用大众经典MQB平台,采用短悬长轴设计理念优化车内空间,满足前后排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动力方面,熊猫版车型搭载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第三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数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