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oncept EQT正式发布 WLTP续航里程或为265km

2021年05月11日 00:3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0日,奔驰正式发布了Concept EQT。新车与雷诺Kangoo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其外观沿用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车辆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EQT的量产版本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

Concept EQT前脸采用了奔驰EQ家族式的设计,中网的面积非常可观,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车辆侧滑门的面积非常之大,其长度达到了4945mm。车辆尾部采用了较为平直的造型,并且配备了贯穿式尾灯。

奔驰的T级定位在V级之下,T级定位面向家庭用户,同级别中面向商业用户的车型为Citan。

新车的内饰设计则以使用为主,并且运用了白色、黑色以及蓝色元素,所搭配出的效果还是比较醒目的。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来增强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BUX娱乐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

车辆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参考同平台的雷诺Kangoo来看,车辆有望搭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为245N·m,电池方面则会使用44kWh的电池组,WLTP续驶里程约为2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