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打造电动版Macan 拟于2023年上市

2021年05月11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 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工程总监迈克尔·施泰纳在接受TopGear网站采访时透露,保时捷将在2023年内发布全新的全电动版Macan车型。目前原型车已经开启在公共道路上的测试活动,而车辆正式发布之前其测试里程需要达到200万英里。

在谈到车辆款式时,迈克尔·施泰纳说到:“全电动版Macan在外观上将延续典型的保时捷风格,另外其还能满足客户对于一辆电动汽车的所有预期。这会是一辆典型的Macan,但是更现代、更运动。”

根据已经曝光的“官方谍照”显示,全电动Macan原型车采用了楔形发动机盖的设计,其要比前车灯的位置更接近地面,发动机盖位置之下并没有发动机,这样的设计让外界联想起经典的保时捷911车型。全电动Macan的车灯采用纤细化设计的造型,与Taycan电动车上的车灯造型类似。另外,斜背造型将有效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