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官图发布;新沃尔沃XC60将上市;高合HiPhi X创始版批量交付

2021年05月11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领克09官图发布

日前,领克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领克09的官图。新车在保留领克家族设计元素的前提下,加入了更多全新的设计思路,外观看起来大气时尚。动力方面,领克09将提供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包括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机械四驱则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据悉,领克09将于年内亮相并上市。

新款沃尔沃XC60将6月上市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一组新款XC60的宏观配置信息,新车将会在6月正式上市。配置上,新车将全系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内置最新的谷歌Android互联系统,支持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功能,另外安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B4/B5)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其中B4动力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300Nm。B5动力最大功率185kW(250马力),最大扭矩350Nm。插混版T8动力最大功率288kW(391.7马力),最大扭矩64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布局。

广汽埃安AION LX Fuel Cell亮相

5月10日,广汽埃安发布了首款氢燃料电池车AION LX Fuel Cell。据悉,新车可在-30℃的低温一键冷启动,3-5分钟加氢即可实现NEDC续航超650km。

高合HiPhi X创始版开启批量交付

5月10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宣布高合HiPhi X创始版开启批量交付,车主可在各城市高合交付中心提车或预约送车上门交付服务;同时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多地的交付中心已开启运营。据悉,高合HiPhi X已经于3月底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创始版是一款纯电SUV,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440kW,峰值扭矩8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9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50km。同时,高合后续还会为购买车主提供120kWh和160kWh的电池包升级服务,让车辆实现800km和1000km续航。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全球部署完成25000个

日前,特斯拉发文称,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已经达到25000个。2012年特斯拉在美国为Model S配套了第一批超级充电桩,增长到25000个耗时不到9年。预计到今年年底,特斯拉的全球超充桩数量可达30000个。

传小米多名高管调岗汽车业务线

5月10日,据报道,原小米大家电部总经理李肖爽于 4 月下旬被曝出另有任用,“所谓另有任用,实际上就是李肖爽转岗负责小米汽车业务,同时还有数名高管调岗小米汽车业务线。”

知情人士称,“集团内部转岗汽车业务线,有三条标准:1、人员原工作必须偏技术和研发方向;2、原部门团队业务稳定;3、原业务部门领导人有合适的替代人选。”据悉,小米集团早期员工和“已离职原重要核心高管”也会加入小米汽车。

原首汽约车CEO魏东加盟百度

5月10日,百度Apollo发布一项重要人事任命,宣布原首汽约车CEO魏东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副总裁、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首席安全运营官,后续魏东将牵头百度Apollo共享无人车的商业运营。

福特F-150电动版或名为“闪电”

日前,据外媒报道,福特F-150纯电版或将命名为Lightning(闪电)。此外,新车有望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或将于同年开始接受订单。

动力上,福特F-150纯电版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牵引力可达到100万磅。

丰田ProaceCity EV官图发布

日前,丰田在欧洲发布了丰田Proace City EV系列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电机驱动,WLTP续航可达280km。新车是丰田为欧洲开发的厢式货车,此次推出的两款电动版本车型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投放欧洲市场。新车的标准充电时间为7.5小时,11kW快充可将时间缩短为5小时。

保时捷纯电Macan启动路试,将于2023年发布

日前,保时捷全新紧凑型SUV纯电动Macan开启了超过300万公里的真实环境路试。据了解,这款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基于PPE平台打造,配备800V电器架构,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