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7公布最新渲染图 预计2023年首发亮相

2021年05月1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IONIQ 7的最新渲染图。据悉,新车定位为现代品牌全新旗舰纯电动SUV,并有望在2023年正式首发亮相。

结合获得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封闭处理,并且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在车头上方,还有LED光源搭配了贯穿式头灯,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新车的线条设计宽厚,并且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有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视觉效果醒目。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新车并没有采用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烘托的极为简洁。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并预计会搭配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全轮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