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年6月上市 配备2.0T+四驱

2021年05月11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530mm,轴距为2702mm。

车身尾部采用了更加激进的整体设计。车尾两侧搭配效果十分细腻的灯组,内部采用多颗LED光源进行点缀,同时在两侧尾灯中间还配有亮黑色饰条形成贯穿效果。尾部保险杠区域则采用多层次设计,不难看出来与车头位置相呼应。同时还配有底部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战斗力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挡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