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柴油长城炮贵4.5万,全新D-MAX更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11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些年来,随着国内对皮卡使用政策的放宽,不少品牌都打造出更适合如今消费者需求的皮卡车型,比如长城推出的炮就是如此,日前市面上一款征战多年的皮卡江西五十铃D-MAX也迎来了更新,全新D-MAX共推出6款柴油版车型,售价区间14.98-21.78万元,相比长城炮柴油版10.48万起售价还是贵了4.5万,那么它值得入手吗?

外观早就公布了,看着还挺时尚。全新D-MAX外观在去年12月就已经发布了,和老款车型设计有很大变化,虽然轮廓差不多,但是前脸变化最大,比如采用双横幅镀铬前格栅和全新造型前大灯,看起来更时尚一些,不过这种和炮商用版黑色网格状前格栅还是有明显区别,好不好就看大家喜欢。内饰质感提少不少,配置有亮点。内饰更多是强调乘用化的设计,使用了大量搪塑和镀铬装饰件,此外像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等都是全新样子,配置上比如自适应续航、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全景影像都有配备,让咖哥惊喜的是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这在皮卡车型上比较少见。

尺寸小幅变化,空间提升不明显。全新D-MAX长宽高为5265/1870/1850mm,轴距3125mm,和老款尺寸差距不大,但轴距有小幅度增加,相比炮的3230mm轴距还是短了些。由于新车全系座椅采用皮质材质,这比老款的织物座椅在乘坐质感上有所提升。动力没有提升,比较单一。动力依旧和老款保持一致,没有带来太大惊喜,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和炮柴油版搭载的163马力的2.0T发动机参数上保持一致,不过炮提供有柴油和汽油多个版本,而全新D-MAX在动力选择上就比较单一了,仅有柴油版车型,不过好在新车提供四驱版。

写在最后

全新D-MAX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内饰相比老款更精致,功能上也更完善,不过动力并没有带来太大惊喜,相比竞品炮柴油版起步价也贵了4.5万,并且只有柴油版可选,配置上相比炮更强一些,比如多出了陡坡缓降、皮质方向盘、LED光源大灯等,不过优势并不明显。综合来说选择全新D-MAX优势就只剩下合资品牌这一身份以及一定的用户口碑积淀,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