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重启经典名称 福特F-150电动版或名为“闪电”

2021年05月1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福特汽车再次申请注册“闪电”(Lightning)名称。因此外媒猜测,即将面世的纯电动版福特F-150皮卡或将被命名为“闪电”(Lightning)。

“闪电”(Lightning)名称并非首次启用,此前该标识是福特皮卡家族高性能版本的专属名称,并且推出了F-150 Lightning。但如今,F-150的电气化转型变得非常契合“闪电”(Lightning)名称,Lightning字母下方独特的闪电型标志更适合电动车。根据目前福特的规划,“Mach 1”与“Bronco”等经典名称被纷纷重启,福特似乎在尝试利用这些标志性名牌打造知名度。

纯电动版福特F-150皮卡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牵引力可达到100万磅,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未来将与特斯拉Cybertruck、通用GMC HUMMER EV、RIVIAN R1T等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