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是真的冤枉!上海特斯拉失控冲入旅店系误传

2021年05月11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自从在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关注后,大家对关于特斯拉的消息,特别是关于“刹车失灵”的新闻,都格外关注。5月10日,有不少网友反映,上海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直接冲进了黄浦区跨龙路的一家旅店大门内!难道特斯拉又刹车失灵了?其实,这次是真的冤枉特斯拉了!

上海<a href=特斯拉失控冲入旅店系误传"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3E3AB3742A3A90B05C816D131E7A699785D9BA8_size53_w591_h469.jpeg">

上海特斯拉失控冲入旅店系误传

5月11日,记者从黄浦警方处证实,“上海特斯拉失控冲入旅店系误传”,实则是该旅店经营者因与房东存在纠纷,半夜将一辆特斯拉轿车故意停放在旅馆门口后离开,引发居民围观。

其实,此次“特斯拉失控冲进旅店”事件本身也有很多疑点。因为根据现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旅店大门的宽度十分窄,几乎和特斯拉车辆一样宽,门前还有几节台阶,而这辆特斯拉却刚好不偏不倚地停在门口中间,周围没有墙体没有损坏,确实不像汽车失控冲入的现常

<a href=特斯拉车辆事故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441C6F249702B6A1D33AF09FA01DE4516770ECC_size242_w550_h333.png">

特斯拉车辆事故图

话说回来,因闹矛盾而用汽车堵住旅店门口的行为不可取,但要在大门这么狭窄的情况下,不偏不倚地把车停在正中间,确实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智车派观察到,事件中的这辆特斯拉并不是绿牌,而是蓝牌,意味着该车车主可能是在2015年前后购入特斯拉的,也是一位“老司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