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涉及12辆 新款宝马3系/M3海外召回

2021年05月11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汽车将针对2021款宝马330i、宝马330i xDrive、宝马M340i、宝马330e xDrive以及宝马M3在海外进行召回,召回原因为安全带失效,估计缺陷率为1%。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3在此前2月刚刚因为制动问题被召回。

<a href=宝马M 宝马M3 2021款 M3四门轿车 雷霆版">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宝马车辆的前排安全带没有按规定进行收紧。因此在事故发生时,其不具备约束功能,可能会导致增加受伤风险。本次召回一共涉及12辆汽车,宝马方面将进行检查并更换前排安全带总成。

<a href=宝马M 宝马M3 2021款 M3四门轿车 雷霆版">

宝马的授权技术人员将检查所有车辆的前排安全带组件连接,如果有必要,他们将完全免费地更换它。车主会在6月21日通过邮件收到汽车制造商的通知,后续将车辆送到宝马授权中心进行检测。经销商已经在上个月底被告知,召回时间预计将于6月21日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