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0.1% 北汽福田4月销量超8万

2021年05月11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北汽福田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公司共计销售各类车型超8万辆,同比增长14.3%。2021年1-4月,北汽福田累计销量达28.23万辆,同比增长50.1%,蝉联中国商用车品牌第一。

具体车型来看,欧曼4月销量1.66万辆,同比增长19.6%。前4个月累计销量5.97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3.76万辆增长58.8%;欧航欧马可、奥铃及时代4月共销售5.6万辆。今年累计销量19.7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3.2万辆增长49%。

轻客板块方面,福田图雅诺事业部旗下风景和图雅诺4月销量4986辆,同比增长19.7%。今年累计销售近1.7万辆,同比增长35.1%;福田皮卡4月销量2119辆,同比增加47.9%。今年以来累计销量8358辆,同比增长63.9%。

北汽福田官方表示,品牌用不到25年便突破千万辆,成为中国首个突破千万辆的商用车企,也是全球突破千万辆用时最短的商用车企业。在第二个千万辆开局之际,北汽福田将以X新世代为纲领,以科技作为核心驱动力,争取2035年完成下一个千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