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38万元 伊兰特增240TGDi DCT GLX精英版

2021年05月11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现代伊兰特新增240TGDi DCT GLX精英版,售12.3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换装8英寸触控式屏幕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03kW的1.4T发动机。(注:以下图为现款车型)

伊兰特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0TGDi DCT GLX精英版 12.38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以宝石切面理念来塑造外观。前脸采用开眼角设计和尺寸巨大的六边形中网,两者结合后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感。造型犀利的包围与锐利的折角让新车看上去更运动,也进一步强调了它年轻化的性格。

车身侧面采用了复杂的腰线设计,三条折线在前门板部分交汇在一起,形成反向字母Z的形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415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比较有优势的。

尾部造型方面,伊兰特采用了溜背设计,在流畅下滑的C柱和后备厢盖下,突然收缩的车体线条内藏了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是“北京现代”和“ELANTRA”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布局更加便捷。主/副驾驶位通过副驾驶的扶手进行分离,巧妙的划分了功能区域与乘坐区域。配置方面,新增车型配备一键启动、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PM2.5高性能复合滤芯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牛·米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