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幅119.7% WEY品牌1-4月销量达35089辆

2021年05月11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WEY品牌4月销售9090辆,今年1-4月,WEY品牌累计销售35089辆,同比增幅高达119.7%。

自成立至今,WEY品牌的高速发展已步入第5个年头,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通过技术革命、产品迭代、品牌焕新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WEY品牌旗舰车型摩卡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万-22.08万元,摩卡以诸多领先科技,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最先进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以及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WEY品牌玛奇朵和拿铁两款混动SUV,展现了WEY品牌智能混动DHT的最优能效解,玛奇朵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拿铁系统总功率175千瓦,百公里加速7.5秒,油耗仅为4.9L。

2021年-2023年,WEY品牌将推出包括轿车、MPV等在内的16款全新车型,进一步细分市场,强化市场占有率,WEY品牌为突破2023年65万辆销量大关持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