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A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4.58万元

2021年05月11日 16:0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汽集团旗下——思皓A5新增一款旗舰智尊型,新车售价为14.58万元,新车定位为思皓A5车系的顶配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相同。前脸采用直瀑式六边形前格栅,外沿镀铬饰条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营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比较复杂,贯穿式尾灯与两侧雾灯区域错落有致排列,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烘托出其不俗的运动氛围。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形中控台,竖长形的多媒体中控屏成为了绝对的视觉中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两者的组合为车内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主要新增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220V车载电源、燕飞利仕品牌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