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达全系车更新;奔驰EQT发布;长城发布4月销量

2021年05月11日 17:39: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5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达多款车型上市,最低6.58万元

近日,捷达品牌多款新车上市,其中VA3、VS5、VS7三十周年纪念版以及VS7熊猫版的售价区间为7.28-13.68万,而全新款的VA3/VS5/VS7共计14款配置的售价则为6.58-13.68万元。

特别版车型就是基于普通版打造,只是细节不同,例如迎宾踏板、B柱、头枕等多处新增了专属标识,熊猫版则加入了一些黑化设计,更加运动。

全系车型基本都更新了,省了不少广告费。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EQT正式发布,还是概念车

日前,奔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EQT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纯电家用MPV,按照计划,量产版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2022年上市。

据了解,新车是奔驰雷诺日产三菱合作的产物,未来会分别推出乘用版本和商用版本。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EQ系列最新的设计,完全封闭的前格栅加入灯带之后,更加未来科幻,为了呼应尾部也换成了贯穿式的尾灯组。

几乎就是量产状态了。

汽车大事件三:长城发布4月销量,同比增长14%

前不久,长城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4月终端销量为91784辆,同比增长了14%,且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30582辆。

其中国内市场销量占据九成左右,为82703辆,而哈弗品牌就售出了55018辆,主要也是哈弗H6的努力,一款SUV车型占据半壁江山,为28019辆,另外,长城皮卡和坦克300也分别贡献出了20200辆和5500辆的成绩。

比较期待长城国产的MINI

汽车大事件四:福特F-150纯电版,下周正式首发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福特F-150纯电版计划于5月19日正式发布亮相,而新车也或将被命名为"闪电"。

福特F-150虽然是一款大尺寸皮卡,但也免不了电气化,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谍照来看,变化不小,尤其是夸张的大灯组十分醒目。而Lightning闪电此前为福特F-150性能版的专属,也就预示着新车将会有超大马力输出。

据说续航里程约483km。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Polo GTI预告图发布,主攻欧洲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Polo GTI的新车预告图,预计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

作为Polo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前脸基于新款Polo R-line车型打造,贯穿前脸的灯带、蜂窝状前格栅以及LED雾灯,都和大哥高尔夫GTI高度相似。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但依然没中国市场什么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