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Diavel兰博基尼限量版即将上市

2021年05月11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 资讯 选车 图库]

杜卡迪官方获悉,全球限量630辆的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车型即将于5月22日在中国地区上市,预计售价35万元左右。该车于2020年底发布,无论颜色还是细节,都大量借鉴已售罄车型兰博基尼 SiànFKP 37的设计元素,让也让其显得弥足珍贵,目前中国地区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像与兰博基尼类似的合作联名款并非杜卡迪的首次,早在2011年,杜卡迪隶属于奔驰集团的时候,就曾推出过基于AMG合作的Diavel车型,当时国内售价20多万。之后,杜卡迪又与一些国际知名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分别推出过不同的设计款车型。

2011年上市的杜卡迪 Diavel 1200 AMG版,当时的国内售价20多万元。

2017年,杜卡迪和意大利时装品牌DIESEL合作,基于DIAVEL推出了特别款车型,售价26.8万元。

杜卡迪兰博基尼同属奥迪集团旗下豪华品牌,并且两个品牌都起源于意大利豪车之乡博洛尼亚,这次跨界可谓强强联合,且给未来带来更多可能性。

杜卡迪兰博基尼在追求极致性能,以及彰显完美设计方面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所以杜卡迪设计师选择了 Sant’Agata Bolognese 公司最惊艳的车型——兰博基尼 SiànFKP37 完成合作设计。

杜卡迪Diavel是一款设计独特的车型,一经推出便受到全球车迷的追捧,但这并不是一款追求极致操控的杜卡迪,力量、设计、个性才是它想要表达的点。另外,Diavel车型还获得过国际“全球红点奖”以及“最佳设计奖”等殊荣。

Diavel Lamborghini 是以 Diavel 1260 S 为基础设计的,其构思是将 SiànFKP 37 的设计基本概念转移到摩托车界,并重新设计了最具特色的专属 Diavel。

Diavel 1260 Lamborghini 的涂装是 Centro Stile Ducati 和 Centro Stile Lamborghini 之间共同努力的结果。实际上,用于 Diavel Lamborghini 的油漆与用于 LamborghiniSiànFKP 37 的油漆完全相同,车身的特征是“ Gea Green”(赫亚绿)颜色。

TFT仪表修改了开机动画,从启动阶段便彰显尊贵的仪式感。

轻便的锻造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与兰博基尼的造型不谋而合。进气口以及散热器盖采用碳纤维材质增加档次感。并通过在车辆的主要结构中叠加浮动元素而升华设计。

除车架、轮圈和后泥瓦采用耀眼的金色之外,就属红色的Brembo对向四活塞卡钳夺人眼球。

Diavel Lamborghini 向兰博基尼致敬的形式不仅体现在排气口的形状上,碳纤维材质也得到大面积应用。

兰博基尼设计的重要标志性元素是六角形和“Y”字样,在座椅上也体现出这一元素设计美学。

除整车外也可以购买由Centro Stile Ducati设计的带有特殊图形的限量款配套头盔,涂装包含“63”数字元素,这是1963年成立的 Sant’Agata Bolognese 公司的重要编号。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的心脏是排量为1262cc Ducati Testastretta DV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129Nm,从中低转速开始就具有平坦的扭矩输出曲线,这种感受可以一直维持到7500rpm之后,保证了强劲而充满活力的动力响应。

的确没想到,在新车刚刚发布半年后,就能在中国市场亲眼目睹这款限量车型。另据了解,该车的售价可能并没有之前预计的那么高,毕竟在国外与普通版相比只有6万元人民币的差价,算上税费等因素,该车的售价很可能在30--35万元区间,而这绝对是摩托车收藏家以及顶级车迷不可多得的玩物。目前中国地区的配额情况不清,感兴趣的玩家还是抓紧预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