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1-4月销量43.4万辆 领克用户成功突破50万

2021年05月11日 18:2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10日,爱卡汽车获悉,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公布2021年4月销量数据:4月销量100331辆;1-4月总销量433907辆,同比增长39%。其中,领克汽车4月销量为19021辆,同比增长约87%、环比增长约16%,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502685辆,成功突破50万辆。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4月总销量为3787辆。海外出口方面,4月出口量为8578辆,同比增长约96%;1-4月出口总量35995辆,同比增长191%

吉利 星瑞(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4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41115辆,SUV销量为58897辆。其中,星瑞4月销量10387辆,上市半年累计销量65276辆,引领吉利高质量发展。帝豪轿车4月销量16829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SUV方面,博越家族4月销量22007辆,同比增长18%。上市5年来,博越家族累计销量120万辆。缤越4月销量10018辆,同比增长30%。

吉利 帝豪S(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吉利 星越L(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当前的吉利汽车,已迈入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CMA架构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核心支撑。作为吉利高质量发展最新车型,星越L继承了CMA架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拥有整车FOTA在线升级技术,展现了SUV颠覆者的强大实力。

4月,吉利汽车集团还成为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第10家汽车集团成员,并拥有董事表决权。作为历史上第一个亚洲会员,吉利的加入是IATF全球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吉利将与其它9大国际汽车集团以及欧美各国汽车协会,共同参与国际质量标准制定,推动世界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