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从此绕道走!有颜有料的自主运动家轿海选

2021年05月11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喜欢驾驶乐趣恐怕是男生的天性

如果手里有10来万预算

可能有不少人会将本田思域列入备选名单中

爽快的加速以及酷炫的外表

收割了不知多少年轻人的钱包

今天!

懂哥介绍完这三款车型之后

本田思域可能得绕道走,毕竟……

如今咱们自主品牌的运动车型

那是一台比一台 辣!

广汽传祺影豹

暂未上市

虽然这台车尚未上市开售,但并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关注程度。许多人早早就在后台询问懂哥这台车啥时候上市了。各位稍安勿躁,大概还得等两个月,预计会在7月份上市。我们不妨先来预览一下吧!

它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是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紧凑运动型车。届时它将会提供两种不同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但不论哪一种看起来都是攻击力十足。夸张的深色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头灯组,无一不释放出一种“我不好惹”的信号。而且对于非常喜欢使用镀铬元素来装饰车身的自主品牌来说,这一次传祺却非常“克制”,没有大量运用,一切都是为了营造它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影豹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拥有锻造油轨、集成排气歧管、双流道增压器等等技术。目前懂哥能给各位提供的信息就这么多,毕竟驾驶感受要等它上市之后再说。各位老铁别心急,再等等!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24.88万元

其实领克03的设计风格是非常出彩的,它不同于我们日常所见的一些品牌车型,整体的外形设计非常大胆。但是这也令它的口碑形成了两极分化,喜欢它的人特别喜欢,而不喜欢它的人则会直截了当地来一句:这车真难看。屏幕前的各位怎么看待它的外观设计呢?

顶着“国产小钢炮”的头衔,这台车在当时上市之初还是被赋予了不小期待的。领克03这台车最令人钦佩的一点是关于运动性的营造上,它一丝不苟。比如在性能版03+身上,它拥有碳纤维空气动力套装、横向稳定杆以及专门设计的锻造轮毂等,无不耐人寻味。试想当年还有哪台自主车型在运动性的营造上,有它认真?

在驾驶感受方面,领克03能够满足许多年轻人对它的运动化期许。紧绷的悬挂在对抗车辆侧倾方面表现优秀,而且与此同时对于行驶舒适性来说也没有过多的牺牲,总体而言这是一幅优良的运动化底盘。其实这车经常被人们拿来与大众的GTi作比较,但实际上两台车的历史各不相同,像领克03这种年轻的选手能在短期内达到如此的产品高度,已经相当难得了。

MG6

厂商指导价9.38-14.28万元

其实年轻人买车,颜值往往是非常重要的,通常一台长得不错的车,销量也总不会差到哪里去。上汽名爵推出的MG6正是这样一款颜值出色的车型,但请不要忘了,它并不仅仅是徒有其表。从尺寸来说不论长、宽还是轴距,MG6比起同级对手来说都略占优势。经典的英式双腰线设计也让这台车的侧面线条显得尤为流畅。

不论是1.5T的高低功率,MG6均贴心地配备了手动挡型号,可谓不遗余力地为年轻用户着想。坦率地说在1.5T发动机中,名爵6的参数可谓相当抢眼了,而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这台手动挡车型在中低速区间油门踏板响应很跟脚,动力输出较为线性。在中高速区间名爵6也能带来不错的动力表现,在城市快速路或高速公路超车很轻松。

侵略性的前脸造型,硕大的后扰流板,阀门运动排气等功能都是同级别中并不多见,而在车内配置方面,科技感满满的功能也都投了年轻人所好。综合来看,MG6实在是一台运动特质相当明显的紧凑级轿车。

写在最后

不仅仅是代步工具

如果它能将你从A点运至B点之余

还能让你的嘴角微微上扬

享受路途中的驾驶乐趣

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