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60即将上市 水晶电子挡杆显档次

2021年05月11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60,将于6月正式上市。本次改款总体改变不大,但细节的处理还是给XC60增色不少,更显大气,尊贵与档次,尤其是水晶电子挡杆,让北欧简约的内饰更显档次,算是弥补了以往被吐槽的内饰,其次配备了12.3英寸的触摸大屏,顺应了中国市场。

另外在互联、人机交互方面,配备了Android互联系统、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等功能。内置高德导航、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等应用生态,同时搭载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支持自然语义理解,对话更加拟人化,更真切。

再看看外观,虽然变化不大,但细节还是必须给赞,前脸保险杠下部、车身侧裙、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带雷达3D镜面徽标,也进一步增强力量与雕塑感,并且将后排气进行隐藏处理,造型更加精致豪华。

动力方面,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其他车型仍然配备2.0T低功率(B4)、2.0T高功率(B5)以及2.0T插混(T8)等三种动力。

新款车型高低功率版发动机(B4\B5)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拥有250匹马力,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1S,48V系统车辆启停快速且平稳,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