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60实车亮相,悬浮式车顶,放弃CVT换9AT,能翻身吗

2021年05月11日 23:53: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谈起豪华品牌,一线豪迈豪华品牌有奔驰奥迪宝马,二线豪华品牌有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等。也有一些车企打造的豪华品牌,自始至终知名度都不高,更是因为产品力不足,自身质量等问题导致无人问津。英菲尼迪就是这样一个存在感并不强的二线豪华品牌。

以前日产会标榜技术日产,会将一些自家的新技术运用到日产以及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车上。但是因为英菲尼迪自身的不争气。比如 英菲尼迪QX60 ,因质量问题出现在了315晚会上。使得本来就不好的销量更加雪上加霜了,品牌形象更是一落千丈。

不过日产自然不会轻易放弃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因此英菲尼迪QX60也进行了更新换代,来为中国市场做最后的自我救赎。谈起英菲尼迪X60这辆车,其实他已经有10年没有进行换代了,这次换代会做出哪些改变?我们今天也来聊一聊,看看英菲尼迪的诚意到底如何。

在车的外观造型上,整体确实要比老款的看起来更显年轻和时尚。比如车身颜色上,拼色处理车的A柱B柱C柱和D柱以及车顶都做了熏黑设计,车的前脸进气格栅更显大气和激进两侧的 LED大灯更显犀利,而中网两侧的扰流设计再配合运动式的轮毂,让这辆车也增加了一些运动的气息。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顶的扰流板以及车身下方双边排气,能够看出是抓住了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特点。

来到内饰部分,英菲尼迪一改往日成熟老练的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精致小巧的换挡机构,,米白色的内饰颜色,三幅式方向盘等等。如果与老款的英菲尼迪相比,算是焕发青春活力。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车动力系统方面的提升。据了解,全新的英菲尼迪QX60将会搭成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99匹。而之前出现质量问题的CVT变速箱也换装成了采埃孚9AT变速箱,相信在质量稳定性,节油以及传动效率方面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系统,全新英菲尼迪QX60与上一代相比,确实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目前如此低迷的销量,也说明日产英菲尼迪QX60上给予了厚望。总的来所,如果这一次更新换代依然改变不了QX60的销量,那么这次的自我救赎就以失败告终,英菲尼迪在国内的未来就日渐消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