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GS8最新谍照 将搭载2.0TM+THS混动系统

2021年05月12日 01:1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全新传祺伪装车谍照。虽然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但通过其外观轮廓,以及前大灯和尾灯,可以猜测到这将是传祺GS8换代车型。

全新传祺GS8伪装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尺寸比现款更大,不管是宽度、长度还是轴距,和现款GS8对比,有比较大的提升,肉眼估计新车尺寸有5米长。

而设计上,前脸格栅变得更大,横向和竖向交叉的冲击更强。相较于现款的大灯,新车的大灯虽然不是8字造型,但整体轮廓还是能看到现款的影子,而且新车的大灯采用的是四颗灯珠的布局,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非常醒目。

动力方面,根据伪装车图上的“HYBRID”字样,可以猜测新车将搭载混动动力系统——2.0TM+THS,这套系统由广汽传祺的2.0TM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系统组成,前者最高热效率达到40.23%,日方企业首次向合资方提供了核心混动技术,这也代表了丰田和广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的加深,未来广汽集团下的更多车型都将搭载这套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