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联合华为开发L4级自动驾驶汽车 或将于2024年量产

2021年05月12日 01: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集团目前正在与华为联合开发L4级自动驾驶汽车,首款车型可能会在2024年量产,不过未来的L4级自动驾驶汽车将会基于哪款车型打造,以及会与华为深度合作到哪种程度,目前还需要等待官方陆续公布。

根据以往的消息,在2017年时,双方就已经签署令人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领域技术展开战略合作。随后在2019年时,双方再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平台。这几次的合作就是两大巨头在自动驾驶等智能化汽车领域全面合作的开始。

在智能汽车领域,华为的合作伙伴也不止广汽集团一家,此前长安汽车也曾表示过,将会与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全新的高端纯电动车品牌。在2021上海车展上,ARCFOX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公布了预售价38.89-42.99万。最近,还有消息说,奥迪可能也在考虑使用华为的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

不久前,华为旗舰店也开始了汽车售卖服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作为首个华为智选生态汽车产品,正式入驻华为旗舰店。随着华为在L4级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研发升级,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会选择华为的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