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D-MAX买哪款合适?Global 悍动型最靠谱

2021年05月12日 07:09: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国内皮卡圈儿里,江西五十铃D-MAX在十多万价格区间皮卡阵营里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得益于出色的耐用性和日系产品良好的口碑,D-MAX这些年在国内卖得还算可以。就在2021年5月11日,全新D-MAX(第七代D-MAX)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全新D-MAX相比老款变化和升级都很大,而且定位上相比老款更强调个性、精致生活方式等等,不再只是强调皮卡的实用性,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那么全新D-MAX到底有哪些核心亮点?在这次推出的这6款车型里买哪款最划算呢?

全新D-MAX这次上市的所有车型都是标准货厢版本,总共6款车型分为2款两驱版+4款四驱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98万-21.78万元,选起来其实不难,另外江西五十铃还为全新D-MAX推出了3000元置换补贴、两年贷款免息、3年贷款低息政策,还是比较划算的,此外新车还和国内改装品牌联手,推出了电动货厢盖等前置改装件,免去了后期验车的麻烦。

全新D-MAX定位变化带来的不仅仅是更激进的外观,还有很多当下流行的配置,更符合年轻人喜好,另外新车未来还有可能推出一些定制个性化版本。

全新D-MAX提供多达7款车身颜色,而且加入了一些更年轻也更鲜艳的配色方案,每个配色都象征着一种自然奇观,除了本次实拍车型的卡奈斯(灰)以外,还有朝日岳(白)、瓦地伦(黄)、艾尔斯(橙)、雷尼斯(黑)、贝里兹(蓝)和纳艾卡(银),而且全新D-MAX的喷漆工艺明显比老款强不少,见到实车后你能感觉到新车车漆质感真的很不错。

小结:

全新D-MAX本次的升级非常明显,更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加上更多流行的前沿智能配置,与新车强调年轻、精致生活方式的定位相吻合。当然,在基础的动力和承载部分,全新D-MAX依然毋庸置疑,相比新车的售价来讲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那么接下来,咱就来分析下新车的配置,看看买哪款更划算。

新车配置分析:优先选择四驱入门版,如果平时驾驶路况还可以,没有四驱系统也可以,那么建议买两驱高配。

在开始配置分析之前,咱们先来看看全新D-MAX的全系标配,也就是入门两驱Global 劲动型的配置。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雾灯、侧踏板、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雨感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265/60 R18规格轮胎、铝合金轮圈、皮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中控台液晶屏、4个扬声器、手动空调、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主动式胎压监测(带数值显示)、ABS制动防抱死、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基础实用配置都有了。

从全新D-MAX的配置表不难发现,新车两款入门两驱版和两款入门四驱版车型的命名一样,相对应的配置也完全相同,两种版本仅相差了变速箱、四驱系统和电子差速锁而已,所以我们就直接“合并同类项”来对比了。

可以看出,作为次低配的的两驱/四驱Global 悍动型相比入门两驱/四驱Global 劲动型多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腰托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和定速巡航,两驱版两款车之间的差价为1.9万元,四驱版两款车差价为1.7万元,考虑到多出来的这些配置还都比较实用,而且有的功能后期加装比较繁琐,并且还可以享受到自动挡,所以我们建议直接买Global 悍动型。

我们再来看看全新D-MAX四驱Global 悍动型与次顶配四驱Global 畅领型的配置差异,两款车差价1.5万元,配置上其实最核心的是相差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全景影像、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但要知道次顶配车型价格已经逼近20万元了,有这个预算真不如再加1.8万元直接上最顶配。

最后咱们来说说全新D-MAX次顶配和最顶配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顶配车型多配备了达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前泊车雷达,明显更值一些,这么说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对于全新D-MAX这款车来讲,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基本都压在中配车型,买高配的本来就少一些,所以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不如直接买顶配享受全部亮点配置。

写在最后:

全新D-MAX本次在设计、智能化配置方面都有着较大幅度升级,而且凭借五十铃品牌的口碑和全新D-MAX自身可靠的动力系统和承载性,新车依然是国内十多万价格区间皮卡中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

如果你正在考虑全新D-MAX的话,我更推荐买四驱Global 悍动型,不仅该有的配置都配齐了,而且还是自动挡。当然,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充足,又很喜欢全新D-MAX这款车,那直接上顶配最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