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轩逸、速腾,全系1.5T!神车思域换代,跟三缸说拜拜

2021年05月12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汽车江湖上可以称为神车的产品屈指可数,五菱宏光和本田思域毫无疑问是“神车”圈内的顶流,前者流传有惯性漂移过弯、输的留下车标的飞车故事,后者书写了秒天秒地秒空气、人送绰号法拉域的精彩篇章,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车友的精神生活。

汽车江湖的顶流,思域宏光特别牛

时隔没几年之后,宏光已拖家带口

思域迎来新选手,赶紧拉出来遛遛

书归正题,本田第十一代思域已于近日正式亮相,新车依旧会提供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可选。全新思域将于今年夏天登录美国市场,国内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年底。

结语

全新思域外观弱化了犀利之感,不过其依旧拥有不错的运动时尚气息。简洁的内饰设计更容易迎合多数人的审美,这是一个稳妥的选择。新车的配置也不会拖后腿,有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等的加持,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代步。

国产全新思域将会搭载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现款车型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预计将会取消,这对于新产品的销量无疑会有积极影响。据了解,广汽本田也将会引入国产第十一代思域,新车或被命名为“Integra”,届时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将会有Integra和思域并肩作战,本田思域的双车战略预计将会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