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昂科威加长这么简单 实拍别克昂科威Plus Avenir艾维亚

2021年05月12日 09:0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亮相,虽然名字中带有昂科威,但昂科威Plus却是一台基于通用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分为5座与7座两个版本,更大的尺寸同时也拥有更为时尚的外观。但车展上那台昂科威Plus Avenir艾维亚展车并没有公开内饰部分,只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展示,这让不少车迷都留有遗憾。现在内饰已经对外公布,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全新车型昂科威Plus Avenir艾维亚到底有何实力。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

内饰:用料高级 配置丰富

编辑总结:昂科威Plus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作为一款全新中型SUV,它的尺寸在三台“昂科威”中是最大的。更长的车身尺寸必然意味着更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5座与7座的组合搭配也能更好的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等未来上市之后,昂科威、昂科威S再加上昂科威Plus三款车型一同销售,一定会为别克争夺更多的中型SUV市场份额。

乘坐:座椅舒适 空间充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