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98万起 哈弗赤兔将5月下旬上市

2021年05月12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赤兔将于5月下旬上市,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新车已经发布了预售价,预售10.98-12.6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外加醒目的LOGO,很有视觉冲击。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黑色保险杠以及黑色雾灯区域,彰显年轻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较长的车头搭配车顶处较大的扰流板很有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41mm、1625mm,轴距为2700mm。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整体较为简洁且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显示出一定的档次感。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采用黑/灰配色+橙色装饰,和黑色+荧光绿的内饰配色。12.3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内置哈弗最新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语音交互、车联网、爱奇艺、抖音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新车还搭载了面部识别功能,可进行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此外,全景天窗、双温区独立空调、PM2.5空气净化也有搭载。

动力部分,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